重517吨!哈电国际发运单体重量最大设备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4-04-08 查看数0

4月5日,由哈电国际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二期1600兆瓦联合循环项目电站项目首台燃气轮机、燃机发电机等核心设备,在日本神户港顺利装船发运。这其中,此次发运的燃气轮机重量达517吨,是哈电国际发运的单体重量最大设备。

此次发运,采用起吊能力达640吨的重吊船抬吊操作装船。为确保操作过程绝对安全,哈电国际物流管理团队在启运前与物流分包商精心规划操作方案,严格审核技术细节,对设备包装、吊点重心、结构尺寸等细节与设备厂家充分交流,确保满足核心设备装船、绑扎、运输过程的安全要求,同时积极协调,跟踪对接船、货状态。最终按照发运计划和操作方案要求,顺利完成装船发运。

首台燃气轮机及燃机发电机的成功启运,为后续二号燃机、燃机发电机、汽轮机等项目核心设备发运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哈电国际物流管理团队将以首台燃气轮机成功启运为起点,继续精心规划,保质量、保周期,确保项目核心设备在计划时间内安全运抵现场,为锡尔河二期项目执行保驾护航,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哈电力量。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