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势太销魂!环尾狐猴无忧日光浴,羡煞网友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4-04-17 查看数0

哈尔滨的春天总是来的很急,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太阳展示出了自己的魅力,收服了一群“小弟”,那就是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环尾狐猴。来到北方森林动物园的灵长馆就能看到这群“太阳的崇拜者”张开双臂“朝圣”的景象。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这也是环尾狐猴们最喜欢的一个季节。除了觅食嬉戏外,环尾狐猴非常喜欢晒太阳,每天当太阳升到一定高度的时候,环尾狐猴就摊开四肢,正面朝向着太阳,使温暖的太阳洒满胸前,腹部两臂和大腿,以驱赶夜里的寒气,人们把它称作"太阳崇拜者"。

环尾狐猴们姿势统一,形式却不拘一格。在小房子、轮胎、草坪上都有它们的身影,自己一只猴或者成群结队的一起晒太阳,它们表情自在样子享受,每一根毛发都在表达着“来鸭~一起晒太阳鸭~!” 这悠然自得的样子羡煞一众网友:“慕了,我也想做环尾狐猴……”

哈尔滨日报记者 孙岩 摄/视频拍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