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家王远贺再获殊荣

来源: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7-11 查看数0

在近日召开的庆祝中外交流书画院直属哈尔滨分院成立一周年暨王远贺诗歌、书法、绘画、品鉴研讨会上,王远贺荣获著名“书画艺术家”称号,这是在2020年荣获“中国当代百杰书画家”称号之后再获殊荣。

中外交流书画院院长、传奇人物、原国民党林森之孙、著名书法家林运南;中国书画院院长、著名画家卢禹舜;全国书画艺术委员会主席、中国全国书画家联合会主席张林东;中国美术协会秘书长廖学正;台湾文联书法家协会会长沈荣槐;黑龙江省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赵毅;关东画派创始人之一,著名画家李维康发来贺电或贺信。

原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黑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潘春良,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会议并讲话祝贺。黑龙江省文联副主席、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吴团良;著名画家刘文孝;中国微机管理杂志副主编、资深教授卢殿学;国家二级文科教授崔学善;著名美术评论家张永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终身客座教授、著名画家陈欢;黑龙江大学教育系主任书法家杨平;黑龙江大学国际礼仪与跨文化研究所所长张大生博士;著名作家黑水冰天等41位书画家、作家和社科新闻人士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外交流书画院直属哈尔滨分院院长洪景宝主持。首先传达了重量级人物的贺电、贺信。向王远贺颁发了中外交流书画院授予的“著名书画艺术家”的奖牌和证书。各位嘉宾审读了腾讯、今日头条、百度、凤凰卫视、中国新闻报道等20余家媒体对王远贺艺术创作成果的报道和评介文章。鉴赏了王远贺100余幅诗歌、书法、绘画作品电视展播。吴团良、刘文孝、卢殿学、张永德、陈欢、崔家善、黑水冰天、杨平等,在发言中对王远贺的卓著文学艺术建树,特别是在诗词、书法、绘画方面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祝贺王远贺获得“著名书画艺术家”的殊荣。大家一致认为,王远贺几十年坚持不辍,能够在文学、书法、绘画三方面都取得突出成就,实属难能可贵,实属罕见,对繁荣发展中华文学艺术事业的突出贡献。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