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在线·最美班主任】怀鸿鹄之志 乘骐骥之跃

——群力实验小学校李佳蓉老师

来源:哈尔滨市群力实验小学校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11-03 查看数0

时间在指尖中流过,指针在脚下蓦然过;日月交替,时光阡陌,杏坛一线即将三十载。当绿树摇曳着身姿,我们觉得“湖上春来似画图  乱峰围绕水平铺”;每当溪水流动着乐音,我们仿佛看见“平岸小桥千嶂抱,柔蓝一水萦花草”。春天带动着鸟鸣,四季展现着风景时,道里区最美班主任李佳蓉老师每天在群实的沃土里品味着班主任的独特幸福滋味。

落红化泥 ,提灯引路,她是无私的奉献者;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她做不辍的奋斗者;求知路上,迎难攻坚,她就是指引学生的领路人---5年13班的班主任李佳蓉。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作为一名教师,工作中李老师始终保持有四心。以恒心为守候,做学高为师;以真心润童心,做大爱为师;以专心为动力,做创新为师;以匠心度年华,做德高为师!

凝练若幽香浸润,绝美若心之共鸣!四季更迭,李老师不变的是教育情怀;时代发展,李老师不变的是奋斗理想。 秉承教育初心,“做一个有情怀的最美班主任”是李老师的夙愿。

李老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一名班主任的教育情怀,诠释着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情注三尺讲台,守望满园花开。

一生奉献相骐骥,甘为祖国育栋梁。人梯架起青云路,桃李芬芳遍天涯。从教以来,她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用宽容的心态对待学生。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李老师永远是学生眼中爱笑并心中有爱的“妈妈”。

喜看稻菽千重浪, 震落露珠惊万物。秋天不仅带来层林尽染满眼的秋色,更是叠翠流金满心的欢愉。李老师勤耕不辍、醉心教育的栽培剪枝,桃李茂盛尽繁华。

与大雁齐飞,目之所及皆是广袤天空;与雄鹰为伍,心之所向尽有怀瑾握瑜。在群力实验小学校“雁阵式”发展的理念引领下,在充满凝聚力和幸福归属感的集体中,李佳蓉老师必将与学生共同在内心镌刻难忘的人生印迹,共同书写琴瑟盛世的传奇。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