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频道-严焱

新闻综合频道-严焱

2005年有幸来到了哈尔滨电视台并成为其中的一员,因为是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特殊的工作性质让社会各界给了我一些特别的关注,但我时刻明白,我身上的光环是哈尔滨电视台所给予的,我既有不小的压力,更有无穷的动力。我知道自己没有辉煌的过去,只求把握好现在和将来。

从进入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至今我一直奋斗在主持一线,其间主持陪你过日子栏目教会我生活中的技巧,新农村栏目带我农村天地大有作为,万家灯火教我人生 如何成长,政协论坛和民主与法制带我一起见证哈尔滨城市的发展与完善。多年一线的丰富工作经历给了我很好的历练,我也从中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