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频道-王春宇

新闻综合频道-王春宇


用汗水成就一份价值,用热爱谱写一腔热诚。

我已经在新闻主播台上坐了15年,这15年我经历了自我的成长,也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变迁与发展。

我坚信,要做一名优秀的主播首先要做一个品格优秀的人,然后还需要有极高的专业知识与素养,我的职业准则是:言之有物,知行合一。

多年来,我在哈尔滨电 视台相继主持过《早安哈尔滨》和《哈尔滨新闻》节目,这两档都是新闻综合频道重点打造的新闻直播节目,收视率始终排在本地前茅。这两档节目对主播要求高, 工作压力和强度也相对较大,同时,需要新闻主播积累大量时事、政治、经济等方面知识,因此,不断学习和进步一直是我的生活常态。

如今,我凭借自己的努力与观众的认可成为主任级播音员,并在单位领导与同事的支持下担任了频道播音组组长职务。我的主播风格早已日渐成熟,有喜爱我的观众评价为:端庄、稳重、大气、权威,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我曾在全国第一届城市台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并曾获得哈尔滨市十佳新闻工作者称号、哈尔滨市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哈尔滨市巾帼标兵等荣誉,我的播音主持作品多次获得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相关评比一等奖

我要求自己,在事业上要做专业过硬的优秀播音员,在生活里还要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并将这些践行到工作与生活中。我还曾荣幸地作为哈尔滨市控烟形象大使,利用业余时间经常走进医院、学校、商场、酒店等场所参加公益活动。

我热爱我的事业,我热爱这座城市,我要在新闻主播台上展示最好的自己给荧屏前的你,我愿我能有更多的力量为这座城市的成长与记录添砖加瓦。

感谢支持我的观众,是你们的认可给我力量与信心!

我将继续为你们、为哈尔滨做最好的自己,我愿用我的专业知识和我的职业素养实现价值,回报家乡!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