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频道-孙科

新闻综合频道-孙科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来到哈尔滨电 视台工作已经11年了,从象牙塔中走出的懵懂学生如今已经成为在主播台上挥洒自如,自信从容的女主播,把自己的爱好变成工作,把自己的梦想照进现实,回首 这十一年的路程,我是如此的幸运。《方圆之间》,《今晚播报》,《都市零距离》这些节目一路走来,不仅让我从青涩到成熟,更让观众对我从陌生到熟悉。

每一次的出镜,每一次的配音,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让我十分的珍惜,珍惜与观众的每一次交流,珍惜自己的每一步成长,多年的工作让我形成了自己的风 格,专业的法制节目,我可以与律师专业沟通,亲民的民生新闻,我可以融入百姓生活,沉稳,大气有亲和力是很多观众对我的肯定。在工作之余,我也不忘充实自 己,不断进修,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美学(传播美学与市场营销)专业研究生课程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课程的学习都让我的知识储备更加丰富,业务素质更 加扎实,延长了我主持生涯的长度和含金量。

回首过去我深怀感恩之心,展望未来我更加充满无限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一定更加勤于积累,踏实工作,满怀热情,成就更加辉煌的业绩。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