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深呼吸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6-04-10 查看数0


节目介绍:

FM90.9音乐广播作为东北首家类型化音乐广播,将全天24小时不间断好音乐,定位为流行经典。《音乐深呼吸》是一档音乐欣赏类节目,在早间7点至9点,早高峰时段播出,选播的歌曲大部分都是2000年左右的经典怀旧金曲。节目风格轻松愉悦,主持人清新自然,语言流畅地讲述真实情感,分享音乐心情,体会对岁月往事、美好生活的回忆。

《音乐深呼吸》节目主要面对的受众是早间早起外出的人们,早上的司机听众和外出的在车上的人群,如准备起床上学、上班的人们,开车上班的私家车主、出租车、公交车司机等,这类受众主要集中汽车上。在空气清新、阳光明媚的早晨,用怀旧、经典、温馨的歌曲叫醒还没有完全苏醒的耳朵们跟着音乐来做“深呼吸”。在清晨的节目中用优美动听、耳熟能详的歌曲伴随着听众,勾起他们对岁月往事的回忆,对未来的憧憬。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