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运动员抵达冬残奥村后首次滑雪:美好的一天

来源:海外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3-01 查看数0

伊桑·赫斯

海外网2月28日电 28日,加拿大运动员伊桑·赫斯(Ethan Hess)在海外社交媒体“照片墙”分享了抵达冬残奥村后首次滑雪的照片,并开心地说是美好的一天。

赫斯在配文中说:“这是我到中国后第一次滑雪,感觉实在太好了。寒冷的天气非常适合滑雪,阳光很好,感到非常舒服。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不少网友留言看到赫斯的照片说“景色真美!”还有网友为赫斯鼓劲加油“祝你好运”。(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