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天论津》系列短视频第二季将在国庆期间推出

来源:中国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数0

点击视频

天津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座开放包容的现代新城。从渤海之滨到海河两岸,从宜居“津城”到魅力“滨城”,天津,这座兼容并蓄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正在以蓬勃发展的磅礴伟力,吸引着越来越多来自国内外有识之士的目光。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出品了《谈天论津》系列短视频第二季,将在国庆期间陆续推出。

视频邀请了7位“身边的国际社会”代表畅谈在津工作、学习和生活感受,讲述他们的天津故事,谈所见所闻,论所思所感,谈天津之特,论国之大者,透过他们的视角,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天津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实施高效能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的骄人成就,助力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再创天津新辉煌。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与“身边的国际社会”一起“谈天论津”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