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频有游客遭抢劫、枪击 受访路人:“天黑不敢坐地铁”

来源:​海外网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10-03 查看数0

234234234.png

受访民众表示“天黑不敢坐地铁”(图:《纽约邮报》)

海外网10月3日电 美国纽约9月频有游客在街头遇袭,抢劫、持刀砍人等暴力事件频发。《纽约邮报》日前对街头民众街访时发现,不少民众对纽约治安问题感到不安,有人直言“天黑不敢坐地铁。”

在长达1分钟的街访视频里,《纽约邮报》向路人询问“你觉得纽约犯罪事件是否有所增加?”一名受访男子卡米洛表示:“由于许多警察害怕涉事其中,(犯罪)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了。”家住在布鲁克林的民众迈克尔说:“在家门口感到安全,但当我工作不得不来市中心时,安全感少了很多。”

12313213.png

民众直言在纽约街头行走要“随时保持警戒”(图:《纽约邮报》)

一些女性受访者则表示“不敢在天黑坐地铁”,而是选择乘坐计程车,“现在走路时会把手提包看得更紧,确保牵着孩子的手,随时保持警戒。”

纽约时报广场9月多次出现街头袭击事件,最近一起发生在9月24日。一名马里兰州的游客遭两男一女抢劫,头部和面部受伤。事发时,三名嫌犯曾让这名游客购买毒品,游客拒绝后,一名嫌犯用瓶子朝其头部砸去,还用锋利的物体在游客脸上划了几刀,接着抢走了140美元。

9月18日,一名来自丹麦的31岁游客因拒绝将手机和现金交给劫匪,在曼哈顿地区被枪击。9月上旬,一名来自比利时的30岁游客在曼哈顿切尔西地铁站遭到无端袭击,脸部被砍伤。9月1日,一名来自圣路易斯的21岁游客在时报广场地铁站遭袭击和强奸。(海外网 李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