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松花江南岸五城区二次供水设施开始改造(视频)
2021-09-14 08:56:04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用水困难一直是困扰老旧小区居民的一个大难题,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泰山家园小区,一提起用水问题,小区的居民都非常闹心。

  

  

  为了解决用水问题,居民们都快把小区物业公司的门槛踢破了,但物业公司也非常无奈

  

  

  供水部门也曾多次到小区进行踏查。经过了解,从自来水厂到小区的一次供水管网内,水质和水压都没有问题,这问题就出在小区内的二次供水设施上,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必须对这些设施进行改造。

  哈尔滨供水集团市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工程处经理马欢欢:

  

  

  哈尔滨供水集团二次供水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维东:

  除了对小区的二次供水设施进行改造,哈尔滨市供水集团还将接收松花江南岸五城区的小区二次供水设施,确保供水设施的统一管理、统一维护、统一服务。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