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共庆国庆中秋 携手圆梦冰城

全市范围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0-09-29 查看数0

精彩的文艺演出。

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香坊区委宣传部、香坊区文明办、香坊区文旅局承办的“共庆国庆中秋 携手圆梦冰城‘喜迎我们的节日中秋 庆祝祖国71华诞’”线上文艺汇演在香坊区举办。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有关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将阖家团圆、喜庆丰收、守望乡愁融入其中,引导人们自觉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此次汇演精心挑选了舞蹈、独唱、合唱、诗朗诵等10余个赞美祖国、祝福祖国的文艺节目。舞蹈《盛世欢歌》、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独唱《天耀中华》等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 

(作者: 刘姝媛 李鹏举 王博宇 )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