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道外区黎华街道华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7-25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做好我辖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日前,道外区黎华街道华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生活中的物品分类进行细致讲解,对生活中常见的分类问题进行引导、纠正,同时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积极宣传,为辖区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讲座一是宣传了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提升辖区居民分类意识。二是宣传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共同监督,齐抓共管。

接下来华北社区将继续扩大宣传,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主动参与力,倡导居民重视垃圾分类,减少污染,变废为宝,为辖区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