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安保指挥部情报信息专班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4-04-16 查看数0

4月15日,情指中心组织亚冬会情报安保指挥部情报信息专班各成员单位召开工作例会,政保、反恐、反邪、网安、技侦、户政、经侦、禁毒支队及出入境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亚冬会安保工作总体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情报信息专班的职能任务,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重视程度。第九届亚冬会已正式进入300天倒计时,情报信息专班各项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启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数”的执行力,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情报预警。各成员单位要结合任务分工和战线职能优势,运用网上网下相结合、人力技术相结合等多种手段,全面强化有关亚冬会的涉政、涉恐、涉稳、涉邪等领域情报线索搜集上报、研判会商、落查处置等工作,严防没有预知的案事件发生。三要明确职责任务。要吃透市局《亚冬会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和专班子方案内容,明确职责任务、各自跨前一步,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形成情报研判、情报汇聚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情报信息专班将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阶段性工作重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各项情报信息工作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