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执委会运动会服务部携手哈尔滨产权交易所 高效推进物资招采工作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4-04-16 查看数0

近日,亚冬会执委会运动会服务部组织哈尔滨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就运动会服务部交通组织、物流保障、家具白电物资等招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哈尔滨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粟楠汇报了运动会服务部目前物资招采工作进展。运动会服务部交通物流专班负责人陈春晖简要介绍了运动会服务部招采需求。

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于伟东在交流中提出,产权交易所作为国有企业,在物资招采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完备的程序,能够有力推动筹办工作提质提速提效。目前,运动会服务部各项招采工作正在按照里程碑任务清单稳步推进实施,相关工作需要得到有力的技术支持。

粟楠表示,当前距离亚冬会开幕不足300天,各项招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艰巨,产权交易所将全力配合亚冬会执委会,全面做好招采全要素保障,充分发挥市直企业集团作用,为亚冬会成功举办贡献更多力量。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