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点空间·哈尔滨网络公益孵化基地LOGO出炉

来源:HRB蓝网编辑:白锋发布时间:2024-04-16 查看数0

日前,在中共哈尔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由哈尔滨市联创网络文化发展中心委托哈尔滨市嘉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益点空间·哈尔滨网络公益孵化基地”全国有奖征集LOGO活动结束。

经主办方评审,评选出LOGO设计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创意奖10名。最后确定,一等奖作品作为“益点空间·哈尔滨网络公益孵化基地”LOGO并使用。

“益点空间·哈尔滨网络公益孵化基地”全国有奖征集LOGO活动3月1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40多个市地105位创作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全国创作者的作品148件。经过层层评审,最终来自江西南昌谢怀勇设计师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来自束林设计佘旭东设计师的作品摘得二等奖;酷达文化陈志岩设计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尚钰泽等10人的作品获得创意奖。

据介绍,“益点空间”项目将依托专业公益品牌建设团队,广泛发动整合社会资源,大力培养网络公益领军人才,不断壮大网络公益服务组织力量,扶持培育优秀网络公益项目,持续提升网络公益项目设计、管理和传播水平,推动全市网络公益整体工作实现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项目化运行,大幅提高网络公益参与度和覆盖率,打造能够为哈尔滨网络公益生态健康发展提供稳定支撑的区域性、公益性、综合性网络公益孵化平台。

益点空间·哈尔滨网络公益孵化基地

获奖LOGO创作者名单

一等奖

谢怀勇

二等奖

佘旭东

三等奖

陈志岩

创意奖

尚钰泽 童晓冬 赖啸天

岳爽 卢小立 贾旭林 章云途

廖义山 郭政良 陈济光

(创意奖排名不分先后)

益点空间·哈尔滨网络公益孵化基地

获奖LOGO作品展示

一等奖/创作者谢怀勇

二等奖/创作者佘旭东

三等奖/创作者陈志岩

创意奖/创作者章云途

创意奖/创作者岳爽

创意奖/创作者童晓冬

创意奖/创作者尚钰泽

创意奖/创作者赖啸天

创意奖/创作者陈济光

创意奖/创作者卢小立

创意奖/创作者贾旭林

创意奖/创作者郭政良

创意奖/创作者廖义山

来源:嘉仁公益

(来源:网信哈尔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