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森林博物馆最新参观指南来啦↘

来源:冰城+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数0

记者从东北林业大学获悉,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发布最新的参观指南,面向社会公众实行实名制免费预约和入馆必检参观制,并分别就个人预约和团体预约的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

个人可提前1日预约次日参观,9:00准时开放预约系统。入馆时需提供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核验预约信息。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天内可预约一次,入馆核验后预约失效,出馆后不能再进入。请参观者按预约时间段入馆参观,如在预约时间段(一小时内)未到达,预约失效,未预约谢绝入馆。预约成功后可以在预约界面正下方查询预约参观时间。如果无法按时入馆,请提前自行取消预约(取消预约通道在预约界面右下角)。如果累计2次逾期未取消预约,将被列入预约失信人员名单,并在60天内不能预约本馆。

社会公众预约流程

1.个人预约流程(可提前一日预约)附流程图表以及参观预约二维码

提醒:请勿相信其他网站及其他各类自媒体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团体预约流程(每周二9:00可预约次周参观,约满为止)附流程图表

参观提示:

一、开馆时间:每周四、五、六9:00—16:00(15:30停止入馆)

二、免费公众讲解时间:上午9:20、下午2:20

参观者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展区内的二维码,自动进入导览界面,观看和收听对应展品的图像、文字介绍和中、英双语音讲解。

三、参观注意事项

1.参观者需持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刷证入馆参观,电子版及复印件无效。每位成年人最多可以带领两名未成年人参观(预约时需填选)。进馆时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及管理。

2.根据学校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禁止个人参观者车辆进入校园。

3.团体预约成功后的大型、中型客车需提前三日告知车辆信息,参观当日该团体领队人员在校园七号门向门卫人员出示单位介绍信(盖单位公章)和团体领队人身份证。团体入校车辆须按照本校要求有序停放,参观结束后,团体车辆须尽快驶离校园。

4.乘坐公交车的参观者,可乘坐83、99、120、203、348、376路公交车在科大小区站下车。

5.参观者只能从东北林业大学7号门(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辅路校门)进出。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