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文艺频率-于凡

984文艺频率-于凡

她是老年朋友的良师,更是他们的益友,她被中老年朋友们亲切地称为“班主任”。 2007年主持人于凡创办了为中老年听众服务的综合节目《老年学 堂》,文艺课展示才艺,有专业老师指导点评;养生课保健食疗,有专家教授出谋划策;文艺课针对老年人学习声乐的特点,由点评老师撰写、于凡编辑推出了《声 乐学习参考资料》,印制4000余册,免费发放到优秀听众手中。养生课免费为听众发放养生课课上笔记共十三期三万余册,内容为养生知识和听众提供的小偏 方,现有登记学员近两万人。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显示《老年学堂》节目收听率稳定,截止2014年5月央视索福瑞调查《老年学堂》节目收听率稳居全省百强节目 收听第12名。同时,在节目的带动创收上,七年累计达到2000多万元,创哈尔滨广 播电台单个节目之最。近几年《老年学堂》节目还举行了四届草原歌手选拔赛和红歌选拔赛,参赛中老年听众达到几千人,比赛中掀起了学唱红歌和草原歌的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推出的学习型家庭评选、空巢老人帮扶系列活动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连续三届大型年度班会上,几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当于凡手 中拿着听众赠予的锦旗时,心中感慨良多。她清楚的认识到,在被听众认可的同时,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要竭尽所能为听众做更多的事。

参评寄语:走进广播18年,我爱话筒,爱我的岗位,每每坐在984的直播间里我都会珍惜,也许因为《老年学堂》节目是办给中老年听众的关系,我由衷 感受到中老年听众生命中别样的炽热和精彩,所以让我们多给他们一份认可、关注和尊重,我希望在这个节目里一直陪着大伙直到我退休的那一天。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