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哈广新闻台-佩菡

837哈广新闻台-佩菡

一个人最大的幸运莫过于一直从事着自己喜爱的事业,我就是这个有幸之人。自从我学习播音主持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与话筒结下不解之缘,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我有幸被老师推荐到省音乐台,那是我播音主持启蒙的地方,我学会了作为广播人应有的一丝不苟思思维敏捷,不出差错的敬业精神,练就了对节目的驾驭和掌控能力,而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从业的这十多年里的历练和打磨更使我积累了专业与人生的宝贵财富,我的羽翼更加丰满,脚步更加坚实。

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积极的人生才会更精彩,我在电波中我在你身旁,愿和你携手共同守护未来。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