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经济广播——高山

972经济广播——高山

高山:《高山要怎样》节目负责人、主持人,哈广经济台产业经营科组长。能言善唱,风趣幽默,充满异域风情,策划能力极强,正能量满格的主持人。

《高山要怎样》栏目内容。

以邀请创客嘉宾为主体,以主持人访谈、场外采访、企业家格言短片等相结合的形式,以更轻松、更自然、更生活化的方式,全新视角品读创客的创业故事,走进创客生活,发现创客真正的魅力和人性闪光点,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追逐梦想的路上有坎坷、心酸,更多的还是执念带来的喜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铿锵的拼搏才不枉此生。

      商界大咖们也在节目中分享全新的商业模式及创业经验,让新创客们少走弯路。真正为创客们解决问题,一对一提出解决方案。

     

《高山要怎样》栏目活动

1、组织创新、创业讲座,给新创客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

2、组织创客交流沙龙,为好项目、投资人等提供交流平台。

3、邀请知名企业家走进大学校园,做公益创业讲座。

《高山要怎样》栏目受众

大学生、创业者、企业家,25岁—45岁有梦想的人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