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香坊400执法队员铺就畅通回家路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2-01 查看数0

新春佳节里,人们居家欢聚。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400余名执法队员,依旧默默坚守城市的各处,持续展开街路秩序管控、高速路口防疫核查以及“三站一场”防控等,畅通着万千公众的出行路,也使城市环境的保持秩序井然。

“您好,欢迎回家!请问您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外省回哈请出示48小时核酸报告……”

在哈尔滨南高速路入城口,香坊区综合执法局城管大队李峰正在查验进哈车辆。据李峰介绍,春节期间由于疫情原因,大量返乡人员选择自驾返乡,从农历小年开始,这里的车流量剧增,原来查验只需开通三条查验通道,现在每天都开通四条,有时还要加开一条临时通道,来确保返乡市民及时通行,减少等待时间。由于加开查验通道,执法人员在严寒天气里,采取提前到岗、错峰换岗的方式,增加查验力量。也因此,每名执法人员春运期间每天需要连续工作12个多小时。

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到达大厅,香坊区综合执法局农业水务大队孙昌民在引导旅客返乡登记,查验健康码,解答省内各地有关防控政策。对待返乡旅客的各类询问,孙昌民都耐心、准确的解答,给返乡旅客吃上“定心丸”。

在香坊区民生路,香坊区综合执法局城管大队程林等队员,正对一些商家私自圈占挡车桩进行清理取缔,腾出公共空间,确保市民车辆有序停放。

据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郭瑞军介绍,今年春节期间,香坊区综合执法局将调配城管大队、市场监管大队、农业水务大队和交通运输大队400余名执法人员放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