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闹元宵·情定巴洛克” 浪漫冰城磕CP移风易俗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4-02-28 查看数0


为加强对适龄青年的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引导和传统文化教育,2月24日上午,由哈尔滨市妇联联合道外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相约闹元宵·情定巴洛克”浪漫冰城磕CP移风易俗交友联谊活动在中华巴洛克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文联协办,中国婚恋网承办。

活动建立单身男女信息库及微信群,传播积极、主流、健康、正确的婚恋观,帮助适龄群体搭建优质婚恋交友平台。现场活动分为内场联谊和外场速配环节,百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参与内场活动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在才艺展示、“缘份天注定”“爱情信件”等游戏以及真情告白等环节,全程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充分展示出冰城年轻人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外场速配与内场嘉宾在同一时间使用线上小程序,按照择偶条件智能匹配,场内场外千余名男女实时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浪漫冰城磕CP”系列活动推进深入开展,继续探索形成推进移风易俗的长效机制和有效模式,把推进家庭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传承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进一步弘扬冰雪文化,大力实施巾帼服务进万家,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婚恋观,推动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

哈尔滨日报记者 阴祖峰/文 刘洋/摄/视频拍摄制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