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 大型群众交响合唱音乐会举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4-03-27 查看数0

笑声朗朗,歌声欢腾。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黑龙江省文化厅、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大型群众交响合唱音乐会13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隆重举行。演出由黑龙江省歌剧院交响乐团担任伴奏,由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哈尔滨市支队合唱团、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合唱团、哈尔滨市老干部艺术团合唱和哈市居民组成的大众合唱团等千余名演员参与演出。

晚会首先在序曲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万泉河水》《光荣与梦想》等精彩节目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黑龙江省人民喜迎十九大的喜悦心情。由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充分展示了黑龙江奋力实现新跨越的美好新篇章。少年宫合唱团带来的《怒吼吧黄河》展示了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男高音组合《把一切献给党》将龙江儿女爱国爱乡、拼搏创业、精诚团结的广阔胸怀与昂扬斗志展示得淋漓尽致。本场晚会格调高雅、掌声热烈,全面展示了我省各界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柴宇宁 )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