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文化风景线!哈报集团93座报刊亭粉刷油饰焕新颜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4-04-08 查看数0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街头很多报刊亭已粉刷油饰一新。为配合春整工作,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哈报集团旗下93个报刊亭近期全面启动了粉刷油饰焕新行动,小小的报刊亭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此次报刊亭粉刷油饰工作是哈尔滨市春季城乡环境容貌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自3月中旬起,哈市全面启动春整工作,哈报集团也同步对旗下报刊亭等设施展开除尘、维修、刷洗和粉饰油饰的“焕新工程”。

目前,哈报集团在哈市各个主城区共设有93个报刊亭,主要分布于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等主城区。街头一座座小小的报刊亭发挥着满足群众阅读需求、助力文化传播的重要功能。由于长年的风吹日晒,其中很多报刊亭漆面出现了褪色等问题。

在哈医大二院附近,工人正对一座略带欧式建筑风格的报刊亭喷漆,很快粉刷整饰一新。小小报刊亭进一步凸显出哈尔滨欧陆风情的城市特色,更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截至目前,上述93座报刊亭维护及粉饰油饰工作已经完成近半,预计4月20日前能够全部完成施工。

街头报刊亭焕新工程,不仅让小小的报刊亭更美观,更让其成为城市街头的一道风景线。“整饰一新,看着也敞亮。”市民表示。

哈尔滨日报记者 霍亮 图片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