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单公布!黑龙江9家单位获表彰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4-04-16 查看数0

2024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太原召开。会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2024年-2026年绿色低碳公共机构名单,黑龙江省有9家单位荣获得这一国家级荣誉。

会议现场

黑龙江获表彰的9家单位分别为:黑龙江省司法厅、齐齐哈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尔滨学院、鸡西市公安局、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这一成绩充分展现了黑龙江省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的积极作为和显著成效。

表彰现场

在表彰现场,齐齐哈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代表黑龙江上台领奖。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节能宣传和培训,提高全省公共机构节能意识和能力水平,推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美丽龙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赵禄太;记者:王彦;摄影:王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