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新闻频率-佩菡

837新闻频率-佩菡

大家好,我是佩菡,现就职于哈尔滨广播电视台837新闻频率,任生活服务类节目《大生活家》节目的主持人。

个人经历:

很小的时候,我便有一个梦想手握话筒站在舞台上,幸运的是我的梦想成真,做了一名我钟爱的电台节目主持人。自从我学习播音主持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与 广播与话筒结下不解之缘,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我有幸被老师推荐到省音乐台,那是我播音主持启蒙的地方,我学会了作为广播人应有的一丝不苟思思维敏捷,不出差 错的敬业精神,练就了对节目的驾驭和掌控能力;2000年,我回到了市广电局这片广阔的天空,在经济台先后主持消费类节目和直播现场节目,积累了丰富的主 持经验以及与听众互动的临场应变能力。2007年我又转战到837新闻频率,编辑、主持多档节目,《保健养生堂》《佩菡求职专线》以及策划编辑主持为中老 年群体打造的《人间晚晴》后更名为《情暖夕阳》《更上一层楼》以及现在每天与听友相会的精彩纷呈的《大生活家》。

在守土有责的每日直播之外,我还致力于为听友为百姓做一些实事。2010年我的节目策划举办了“晚晴爱之旅—慰问养老院老人的活动”,用真情和爱为 老人送去了温暖,活动反响热烈。真可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这样的一次爱之旅,无意间给节目带来了一个大大的爱的回报,活动扩大了节目的宣传和影响, 并且获得了赞助商一年的广告投入;11年人民台举办的听友见面会,12年我带队的韩国游(这也给台里创收尽了及其微薄之力),12年第二届相亲文化节的演 出,都有我节目的听友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个人担任2012年相亲文化节分会场(频率)主持人。 2013年配合台总编室策划组织了“主持人 带领听友逛新城”的大型活动,并多次配合广告部主持场外活 动。                                                                                         2014 年以《大生活家》节目为核心,带队“选购放心食品——参观正阳河肉灌制品厂”、“台湾游”、“走进北大荒品味原生态体验活动”、“文博直通车”等一系列活 动;策划发起组织“若谷草堂食疗养生课”、参与策划“走进北大荒品味原生态”体验活动。这诸多活动,让我欣喜的看到了自己的业务专长在线上(直播间)和线 下(场外活动)都能发挥和施展,而在这些宝贵财富的积累中,我的羽翼更加丰满,脚步更加坚实。

风格概述:

我待听友如伙伴,听友视我为亲人。热情,友善,亲和这是我在节目中的一贯作风,也是在多年互动节目中与广大听友结下深厚情谊的根本。

业务专长:

访谈、互动类节目直播;晚会、户外活动主持;活动策划。

参评寄语:你若给我一场繁华, 我定还你满世繁花!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