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兰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水务局工作启动

来源:HRB蓝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0-13 查看数0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8日,县水务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依兰县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动员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水务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添光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巡视监督制度向基层的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于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强化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的难得机会。水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推动全县“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全面解决新老水问题,全面推行水务机构改革,精简优化内设管理机构;建立健全执法监管体系,挂牌成立水政监察大队;强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的方式,完善中小型水库维修养护。

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宇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通过接受巡察指导,有助于水务部门更加准确地理解上级方针政策,更加客观分析工作现状,正视水利行业存在问题,准确把握努力方向和改进重点,提高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持续推进我县水利工程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水务局将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不打折扣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