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路街道旭升社区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普及法律知识”主题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香坊发布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2-18 查看数0

为增强社区居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2月13日,大庆路街道旭升社区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为主题的普法宣传讲座活动。

图片

旭升社区书记郑筱凡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一场“入脑入心”的普法宣传讲座。宣讲主要围绕宪法、民法典等内容展开,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社区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

大庆路街道旭升社区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积极探索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形式,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法治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走进群众心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