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开跑 冲刺开门红|哈尔滨东方制药:不到一个月完成产值200万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3-03 查看数0

新年新气象,位于尚志经济开发区的哈尔滨东方制药有限公司抢抓开局大好时机,以“敢为、敢闯、敢干”的精气神奋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今年计划全年生产总值达到3000万元,春节复工到现在,已经完成产值200万元。

在哈尔滨东方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各生产环节忙碌有序地运转着,一盒盒产品快速完成整箱包装后,进入出厂前检验环节,随即等待发运。目前,该公司已开足马力提效增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该公司副总经理何新武说:“我们公司拥有长期专注于中成药研发生产的团队,执行标准化管理的生产流程,始终坚持将传统中药产业作为公司的核心发展方向。目前,公司现有药品品种50个,主要生产肝喜乐胶囊、复方满山红胶囊、复方金银花颗粒、紫橘止咳糖浆等。”

何新武表示,开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加紧生产,目前各生产线正按照生产计划满负荷生产,“开局即冲刺”。“接下来,我们企业将继续立足于东北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保证稳定生产,足量供应,争取在第一季度提高产值,为2023年开个好头,为尚志的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孙健 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