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强势回归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3-09 查看数0

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强势回归

预计5月份举办,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及哈尔滨日报社旗下全媒体将对大赛进行宣传推广

3万“小黄人”徒步欣赏松花江旖旎的湿地风光,圆满完成近20公里行程。图片均为资料片

本报讯 承载许多哈尔滨人记忆的新晚报徒步大赛,回来了!新晚报徒步大赛预计今年5月恢复举办,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及哈尔滨日报社旗下全媒体将对大赛进行宣传推广。现已进入招商阶段,主办方诚招大赛合作伙伴。团体及个人参赛者报名事宜,另行通知。

徒步运动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已成为一项国内外流行的体育运动。自2003年以来,由新晚报发起的哈尔滨市万人徒步大赛已举办18届,累计有近50万市民参与,不但成为深受冰城市民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赛事,更发展成为哈尔滨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新晚报徒步大赛自举办以来,已陪伴了大家18个年头,更是承载了许多哈尔滨人的美好回忆。每年的茫茫人海中,有你、有我,更有许多精彩又温暖的瞬间……

今年的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将以 “活力、运动、时尚、开放”为主基调,邀请各方参与者一同感受活力四射的哈尔滨,一同感受家乡的新发展、新面貌、新成就,激发起各行业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新晚报将携手合作伙伴,以权威媒体之公信力,优质商家之品牌力,共同感受冰城活力!

赛事覆盖全市,受众广泛,是大力提升企业知名度的绝佳机会。赛事当天,赞助企业品牌将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通过赛事现场物料露出、赛道氛围营造、现场媒体播报等多种形式,为企业搭建一个宣传和推广的平台,让冠名商、赞助商获得最大限度的超值回报,提高企业知名度、美誉度。

活力四射的哈尔滨,令人心旷神怡。让我们一起迎接2023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的到来,用脚步感受生活气息,丈量城市发展。

重温徒步活动精彩现场

2017年

街头被“小黄人”攻占

初夏的冰城令人心旷神怡,2017年5月28日,迎来它一年一度热闹非凡的大party——第16届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

作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连续5年的开篇力作,大赛吸引了3万多人!那天占据大街小巷的只有一种人,那就是“小黄人”。

2018年

三线并行,两跨大江

2018年5月26日,身着蓝色T恤、浩浩荡荡的新晚报徒步铁粉“绿脚丫”手持《徒步护照》,兵分三路, “飞跨”松花江,在冰城夏都旖旎的湿地风光中一路欢声一路歌。

本届大赛以“奔跑吧!哈尔滨新区”为主题,首创“三线并行、两跨江桥”,路线在原来“人民广场—太阳岛—人民广场”的20公里经典线路基础上,拓展出一条“人民广场—哈尔滨大剧院”的12公里“文艺小清新”路线,以及“人民广场—阳明滩大桥—万达主题乐园”的18公里“自拍达人专享”路线,3条全新线路覆盖了哈尔滨新区经典地标。

2019年

3万人合唱《歌唱祖国》

提到2019年徒步大赛,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就是3万人一起合唱《歌唱祖国》。

2019年5月25日,在第18届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开幕式上,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合唱团带领现场3万徒步“铁粉”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

当熟悉的歌声突然响起,还在互相拍照、晒朋友圈的市民不约而同放下手机,挥舞手中的小国旗,跟着合唱团高声歌唱,有些刚刚出发的“绿脚丫”,甚至特意折返回来,“扎入”歌声的海洋。

这场面,阵势盛大恢宏、声浪排山倒海,让人很难不感动到流泪。

编辑: 曲晨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