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张安顺出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3-09 查看数0

勇担使命建功立业 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巾帼篇章

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张安顺出席

3月8日,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蒋传海主持会议,孙永文宣读《中共哈尔滨市委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李冕讲话,冯延平、郑大泉、赵罡出席会议。

于婷等30人被授予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于洋等170人被授予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微机电系统传感器芯片设计工艺组等100个单位(集体)被授予哈尔滨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哈尔滨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组织要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在勇担新使命中建功立业,聚焦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的奋斗目标,不断汇聚巾帼力量、绽放巾帼之美,为奋力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巾帼篇章。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对党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凝聚巾帼力量。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适应哈尔滨现代化建设需要,增强主动参与意识,树立劳动创造财富、实干创造业绩、奋斗创造幸福的人生导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本职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舞台和施展才华的平台,以实干实绩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

会议强调,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政治性是群团组织的灵魂”这一根本要求,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开展妇女工作的核心关键,深化“巾帼建新功”“巾帼文明岗”创建等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哈尔滨日报记者 杜菲菲/文 李鹏举/摄

编辑: 衣鸿飞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