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攻坚】每天推出十款商品采取成本价销售|超市多举措保供稳价

来源:冰城+客户端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4-22 查看数0

“从22日起,超市每天会推出十款民生类商品采取成本价销售。”

21日,记者采访哈市超市了解到,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超市采取多种措施保供稳价,让市民能够享受到线下买着便宜,线上订了快达。

“近一段时间超市内销售的民生类商品价格稳定,没有出现某种商品大幅度涨价的情况。”据比优特超市生鲜采购总监于海燕介绍,目前比优特超市每日蔬菜的到货量在百吨左右,库存量能够达到近300吨,配送中心蔬菜的储备量是超市门店销售量的3倍,完全能够满足市民的正常采购需求。

于经理称,为了保障市民买到“便宜菜”,超市从22日起,在近一段时间里每天推出十款民生类商品按照成本价进行销售,并将会根据实际销售情况等对采取成本价销售的商品种类进行调整。

“22日首批推出的成本价销售民生类商品包括:白菜、甘蓝、黄瓜、茄子、尖椒、土豆、胡萝卜、芹菜、大葱、鸡蛋。”

据于经理介绍,目前超市是按照产地直采的模式进购蔬菜,选取的产地不仅有北方的辽宁、河北、山东等地,还会从福建等南方产地采购蔬菜,丰富市民的“菜篮子”。超市有百余人在全国各地采购蔬菜,不仅能保障蔬菜质量,还能及时向哈尔滨调配所需品种。

“针对近期线上订单量加大的情况,超市不仅将民生类商品进行‘前靠’方便工作人员拣货,而且开辟了线上拣货区,从而缩短拣货时间,让商品尽快到达消费者手中。”据比优特超市电商部相关负责人魏经理介绍,近两日超市线上订量单增加了200%,为保障订单及时送达到消费者手中,超市加派一线人手,将总部300余人调入门店支持超市线上订单的拣货、配货等工作。同时,超市开辟了线上拣货专区、骑手等候专区,将需求量较大的民生类商品“靠前”“归拢”,方便工作人员找货、拣货、配货,让超市“虽忙而不乱”。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