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党性分析会议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6-26 查看数0

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剖析

以刀刃向内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6月20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党性分析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蒋少峰、赵炳阳、高巍、孙秀伟出席会议并作党性分析发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对照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党组检视整改过程中发现的共性、个性问题,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发言,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检视剖析,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政协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现代化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做勇挑重担的排头兵。要强化创新意识,深入探索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及时总结具有政协特色的典型经验,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