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都市美好生活“哈尔滨网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HRB蓝网编辑:白锋发布时间:2022-05-22 查看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创意设计之都”的奋斗目标,中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哈尔滨网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大赛从5月初正式拉开帷幕,预计在本月末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参赛选手将充分展现“互联网+文化”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特色、新成果,目前已经有一大批彰显哈尔滨城市特色的精品佳作,发挥了网络文化的积极导向和示范引领的作用。他们通过讲好哈尔滨故事,为哈尔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意都市·美好生活”,参赛作品共分四类,分别是云展演、动漫与短视频、文学艺术和特色平台。与以往的创意设计大赛不同,这次的作品涵盖更广,特别是云展演和特色平台极大程度体现出冰城创意的锐度和创新的高度。网络沉浸式全景漫游、三维虚拟、视频直播等形式体现的图书馆、博物馆、展览馆、经贸展销、文艺汇演、剧场演出、景区景点、商场楼盘、产业园区、产品制造等创意展示及设计都将涵盖其中,特别是弘扬哈尔滨优秀文化、传播先进科技、丰富健康生活的网站、APP、微博、微信小程序等特色网络文化宣传平台,更将是这次大赛的一个亮点,人们熟知的冰雪旅游文化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科普环保、普法维权乃至运动健身、健康养生等等创造美好生活的优秀创意网络平台都会得以展现。

创意都市 美好生活“哈尔滨网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创意都市 美好生活“哈尔滨网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哈尔滨市互联网业联合会承办。从5月初起至月底,面向全市各行业和企事业单位、个人征集作品,入围作品经过主办方评审后,从4个类别中分别评选出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可发至邮箱:cydsmhsh@163.com。报名详情请关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微信公众号。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