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平房区新伟街道碧水湾社区用心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6-08 查看数0

6月5日,平房区新伟街道碧水湾社区利用全民核酸检测的契机,组织开展“用心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在小区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画》,让大家对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由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宣传画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使居民有效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且促使社区更多的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