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塑料梳子是什么垃圾?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8-12 查看数0

梳子是用来我们梳理头发的工具,其中塑料梳子是我们在生活中最常见也是最常用的理发工具,它轻质、便宜和实用。但是塑料梳子使用的时间不宜过长,使用时间长了对头发也有不利影响,那么不用的塑料梳子是什么垃圾呢?

塑料梳子是什么垃圾?

塑料梳子属于可回收物。因为塑料梳子是由塑料制成,有回收利用价值,符合可回收物的标志,大家记得把塑料梳子子丢到蓝色可回收物容器内。可回收物是指适宜回收利用和资源化利用的生活废弃物,如废纸张、废塑料、废玻璃制品、废金属、废织物等。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