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梳理 务求实效 | 市不动产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冰城新闻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9-16 查看数0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李玉祥副主任主持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推进调度会。会议认真梳理年初以来各专班工作进展情况,为推进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证。市中心各专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六个工作专班分别介绍了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市各专班下发的工作提示和文件落实情况及年底前各项工作具体安排。李主任传达了许勤书记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争先创优”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李玉祥主任强调,全中心上下要重新提高认识,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工作要严谨细致、不要粗枝大叶,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动态调整年初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逐项比对工作任务目标,争先进位,跳起摸高;各专班要切实落实工作目标,将能力作风建设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全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