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

来源:HRB蓝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数0

2022年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英雄烈士,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哈尔滨市道外区建平社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烈士纪念日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建平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线上+线下”同频的方式,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随后,社区党委通过微信群号召支部党员、青年团员、辖区群众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活动采取了绿色文明的祭祀方式来寄托对逝者的怀念和祝福,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网上祭祀方式这种既环保又文明的新颖方式,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也在缅怀革命先烈们的同时宣扬了文明、健康、绿色的祭奠精神。

此次网上祭扫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今天幸福生活的我们,多一点奉献,多一点温暖,为烈士精神的弘扬尽一份力量,让烈士精神在新时期焕发出新的光芒。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