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领导干部走流程 聚焦体验优化服务

来源:冰城新闻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10-03 查看数0

为全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环境,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优化易制毒化学品审批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效,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李彤及班子成员以企业群众身份,深入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式线上、线下“走流程”,力求发现并解决企业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在体验过程中,禁毒支队领导干部以普通企业群众身份线上体验外部事项,从要件准备到办结,登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平台,全程体验第二、三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审批服务等事项。随后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出入库、实验室领取、使用、处置流向等情况逐一了解,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询问购买易制毒化学品过程中公安机关协助解决的事项并虚心征求意见与建议。

体验流程后班子成员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禁毒战线已经初现成效,但仍然存有需要改进的方面,在日常工作中要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办结机制、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便捷的服务、为振兴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李彤同志就推进领导干部线上“走流程”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以问题导向开拓创新,全面优化易制毒化学品审批办事流程;二要深入开展精细式服务,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把网上办理打造成服务群众的一个禁毒战线品牌;三要注重加强整改实效,对重点、难点、焦点问题督促真改实改,形成一批普惠措施和长效办法,将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我市经济建设长远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