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开跑 冲刺开门红|哈药三精明水药业元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9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3-03 查看数0

承担着阿莫西林、拉西地平等重要药品生产的哈药三精明水药业,新春开工即冲刺,周密谋划年初重点工作,克服人员、运力紧张,春节休假停产等不利因素影响,取得了元月销售“开门红”。各生产线产能利用率较同期有较大幅度提高,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97%。其中,原料药自营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31%,完成全年指标的41%。

在哈药三精明水药业以18天的有效生产时间,实现元月开门红过程中,企业各部门与生产车间上下联动、协作担当,同时三精明水与哈药其他兄弟企业间协同配合。为满足销售,4个生产车间通过修复设备排除故障、实施“共享员工”,保证实现最大产能,固体制剂、原料车间先后抽调83人次补充到青霉素车间阿莫西林胶囊全产线,1月份该品种一举完成预算额度的201%。

仓储物流中心与化验、运营、质量等部门无缝对接,使阿莫西林胶囊、拉西地平片等发货量较大的品种及时转运装车发出,实现了三精明水药业与哈药物流的点对点无障碍通行。

动力环保中心想方设法开足马力,保证水电汽充足供应,质检部门特事特办、快速高效;行政、党群、EHS部等部门从人文关怀、企业文化宣贯、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积极保驾护航。

2023年,哈药三精明水药业将锚定成本优化、产品开发、人才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寻找发展新机遇,努力实现持续稳步健康发展,为哈药实现复兴总目标助力。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