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哈市商贸业拓展发展空间丨哈尔滨(海南)招商推介及签约大会在三亚举行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3-26 查看数0

3月24日至26日,哈尔滨市商务局借助2023年海南国际文创周论坛举办之际,在三亚市举办哈尔滨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会以“蓄势赋能、创新升级”为主题,涵盖招商推介、项目签约、对接洽谈及高峰论坛等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推介会上,市商务局与博鳌文创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有10个创意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哈尔滨,未来双方将在品牌营销、商业升级、服务外包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创意产业赋能哈市传统商贸服务业提质升级、创新发展。

推介会期间,市商务局还组织参会代表参加“共振·燎原”海南国际文创周主论坛,新供销、新消费、新国潮,数字县域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多个主题论坛的学习交流活动。

如何为商贸服务业注入新动能,打造新的消费场景、提升消费品质、释放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升级,是政府、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本次活动举办及项目引进,将为哈市商业步行街、老字号及服务外包产业赋能发挥重要作用,为哈市商贸业拓展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哈尔滨日报记者 陈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