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哈尔滨】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在松峰山举行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4-30 查看数0

4月29日,黑龙江省首届自驾登山节在阿城区松峰山举行,近千人参与。

此次登山节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阿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自驾龙江和黑龙江省旅游协会体育旅游分会共同主办,融入了趣味旅游、数字旅游、体育旅游,开启了我省“体育+旅游+自驾+IP”活动新模式。

登山节设有登山寻宝、登山祈福等活动。参加此次登山节的自驾游车辆有百余台,不少游人是以家庭为单位一起来登山。游客陈先生介绍,在假期举办这样的活动挺好,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有利于促进全民健身。有游人还在指定区域搭起了帐篷,就地野餐,体验户外活动带来的快乐。

在阿城区松峰山举办登山节,也促进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阿城区旅游的知名度。近年来,阿城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全力打造“四色旅游”核心产品,文旅产业呈现多点开花、蓬勃发展之势。在登山节现场设有非遗大集、汽车后备厢集市等,销售当地的土特产品和文创产品,满足游人的需求。

哈尔滨日报记者 康福柱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