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奔冰城而来 我们因你们而到|哈尔滨人自组车队免费接送外地游客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5-03 查看数0

哈尔滨爱心司机免费接送游客。

5月2日,一则“哈尔滨车队免费接送外地游客”的抖音短视频受到热赞,网友纷纷留言:“咱哈尔滨人就是热情好客”“我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有机会一定再去哈尔滨”……

记者辗转联系到免费接送外地游客车队的组织者李昊轩,为大家还原这场充满情义的双向奔赴。

5月1日晚上,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前,一排免费接送外地游客的车队成为当晚最亮丽的风景线。

仗义相送,哈尔滨大哥李昊轩带着车队热情服务外地游客,在人潮中展现出冰城人最热情的一面。

“五一”当天,哈尔滨热门景区、景点游人扎堆。李昊轩听说很多游客集中在中央大街,出租车一时忙不过来。

“外地人奔我们哈尔滨来了,因为这份情意,冰城人一定帮帮忙。”飞骏租赁公司李昊轩第一时间带着自己的车队出发了,一路来到中央大街,免费接送外地游客。

“我们车队先是来到中央大街,拉上外地游客送到黑龙江大学附近的宾馆、师大夜市。之后又来到江北万达广场,在这里拉上外地游客…一路接送下来一直忙到晚上10点。”李昊轩告诉记者。

“咱们东北人就是热情。”李昊轩说,外地游客坐上自己的车一路夸咱冰城好……

“‘索菲亚教堂太有韵味了、马迭尔冰棍真好吃、红菜汤还有奶油味……明天还要去看东北虎和大熊猫’……乘客赞美咱冰城我特别高兴,觉得我这样做特别值得!”李昊轩告诉记者。

5月2日,李昊轩车队免费接送外地游客的行动仍在继续。来自内蒙古的一家人、来自北京的情侣、来自山东的夫妇……他们来自不同地方却一同感受到了冰城人的热情,还有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温暖!

扫码看视频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钢

编辑: 张建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