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筑梦冰城”哈尔滨市演讲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HRB蓝网编辑:白锋发布时间:2023-05-30 查看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着力打造“七大都市”,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哈尔滨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筑梦冰城”哈尔滨市演讲大赛决赛5月30日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市的32个作品入围此次决赛。

大赛自4月中旬征集作品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报名。我市各行业的70多位参赛选手带着66件作品报名参与。5月16日,初赛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举行,经专业评委认定,共有26件作品脱颖而出,同时,在市总工会组织的哈尔滨市劳模工匠职工演讲大赛中获得奖项的6件作品直接入围决赛。

当天共36位选手参加了决赛,参赛作品紧扣“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筑梦冰城”主题。其中《一腔热血书写为民情怀  一盏明灯照亮前行之路》《三尺讲台,绽放别样青春》《燃星星之火 守护我爱的这方土》《用爱守护心灵,用心筑梦冰城》《铁军铸忠魂,奋斗正当时》等作品,结合工作实际、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用生动的实例、感人的故事,展现我市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七大都市”中全市各条战线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敢闯敢试的生动实践;突出了社会各界为哈尔滨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演讲大赛决赛观看形式多样,除比赛现场外,众多网友还通过冰城新闻APP、冰城+APP、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微信视频号等方式观看了网络直播。

据了解,“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筑梦冰城”哈尔滨市演讲大赛展演暨颁奖仪式将于6月中旬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举办。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