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大精神”专题展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6-08 查看数0

6月2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水务局组织局直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四大精神”专题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片

东北“四大精神”缘起于深重民族灾难的伟大抗争,发展于新中国建设的宏伟浪潮,受东北地区恶劣的气候环境、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蕴藏丰厚战略资源等多重影响,带有强烈的民族特质与地域特点。白山黑水的优秀儿女们在松辽大地上怀揣爱国情、报国志,无畏困难、英勇奋斗、拼搏奉献,先后涌现出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并以此为内核汇聚成极具地域特色与鲜明特征的东北“四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展馆内悬挂的一幅幅珍藏的图片,详细了解以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为内核的东北“四大精神”的基本内涵和形成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的殷切希望,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快推进新时代水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努力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务保障。

供稿/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