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票入园!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大幕将启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7-17 查看数0

         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0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盛大开幕。为让更多游客市民参与感受啤酒节,啤酒节运营期间将免收入园门票,十大主题业态全面开放迎客,“吃喝玩乐购”各要素环节全部打开,为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的多重盛宴。

除了美酒和美食,最令大家期待的当然就是雪花摩天轮啦,由华润雪花啤酒冠名的雪花摩天轮也将在7月20日当天,与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同步启动,璀璨亮灯闪耀松江两岸。

雪花摩天轮总高120米,相当于42层楼高,配套餐饮、空调系统,共有48个月冕型轿厢,每个轿厢最多可容纳10人乘坐。啤酒节期间,为满足游客沉浸式游玩体验,雪花摩天轮轿厢焕新升级,特设亲子、爱情、商务、KTV四大主题轿厢,在雪花摩天轮上K歌、享用美食、洽谈合作、欢度亲子时光都可实现。

同时,雪花摩天轮采用目前业内主流的全辐条结构设计,整体辐条和转轮外圈上安装17万个LED点光源彩灯和可控制系统,用巨大的雪花造型扮靓夜的星空,支持求婚、表白、生日祝福、许愿、企业宣传等专属定制宣传

游客可以通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微、抖音、快手、美团、携程等渠道购买雪花摩天轮门票,享受奇妙的空中游览体验,或是预订一次星空夜宴,在轿厢中用餐、K歌,感受被星空包围的浪漫氛围,尽享冰城夏都夜色魅力,尽收冰城盛夏美景。

还有一个免费获得雪花摩天轮门票的好机会,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我和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故事”征集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没有参加的朋友抓紧时间投稿吧。活动参与方式及详情请关注“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微信账号。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