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绿色低碳生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道里区爱建街道梧桐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9-12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各方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在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爱建街道梧桐花园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绿色低碳生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梧桐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王蕊向社区专职网格员、兼职网格员和专业网格员分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低碳生活倡议书等宣传材料,普及垃圾分类、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等相关知识。鼓励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实现绿色低碳出行。在生活中使用节能电器,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纸张双面打印等。并且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和低碳生活宣传。社区工作人员邀请大家分享各自垃圾分类知识、低碳生活的心得体会和节能减排小妙招,通过相互借鉴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人成为绿色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监督者、践行者,为打造美丽家乡的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