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用过的果酱瓶是什么垃圾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9-12 查看数0

果酱也叫做果子酱,它是将水果、糖及酸度调节剂混合后用超过100℃温度熬制而成的凝胶物质,果酱的主要用途就是涂抹于面包或吐司上食用,使其更加美味。那么大家知道用过的果酱瓶是什么垃圾吗?

用过的果酱瓶是什么垃圾

用过的果酱瓶属于可回收物。因为果酱瓶是由玻璃制成,废玻璃是有回收利用价值,还符合可回收物“玻璃”标志,可回收的玻璃主要包括各种玻璃瓶、碎玻璃片、暖瓶等。吃完的果酱瓶怎么处理?要清洗干净后,丢到蓝色可回收物容器内。

果酱如何食用

1、抹面包

果酱最好吃的使用方法就是抹在面包上吃,美味的果酱配上香软的面包,吃起来是非常舒服的。

2、做沙拉

如果有喜欢吃沙拉的朋友的话,可以用果酱来做沙拉。将果酱倒入沙拉中,当做糖来使用会让沙拉好吃很多。

3、蘸薯条

现在一些原味的薯条味道都很淡,我们可以用薯条蘸果酱吃。

4、搭配燕麦

每当我们冲燕麦的时候,可以一般吃果酱一边吃燕麦,这样可以让味道提升不少。

5、做蛋糕

我们也可以用果酱来做蛋糕,不仅可以装饰蛋糕,而且吃起来也很美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