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加速建设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3-10-05 查看数0

双节同庆,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时,在太阳岛西区有这样一群建设者,他们奋战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建设一线,赶进度保生产,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推进。他们用最质朴、真挚的方式表达心中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梦幻冰雪馆·餐饮馆目前正在进行内部精装修。梦幻冰雪馆·餐饮馆建筑面积近15000 平方米,馆内囊括火锅、烤肉、日料、甜品等多种冷热餐饮品类,馆内还规划设置了文创店,着力打造休闲、社交主题场景的餐饮综合体。

梦幻冰雪馆·游乐馆节日期间正在进行冰道冷盘管施工。梦幻冰雪馆·游乐馆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一楼是IP主题乐园,二楼是儿童游乐业态,致力于打造集游乐、教育等于一体的高品质亲子游乐体验空间,一站式满足亲子家庭圈需求。

梦幻冰雪馆·冰雪馆冷区、光影大厅、冰雪小镇节日期间不停工。梦幻冰雪馆·冰雪馆建筑面积近23000平方米,内有三大分区,9个主题场景,24个体验项目,集艺术与技术、观赏与体验于一体。冰雪馆为游客打造四季冰雪体验,还将结合多媒体手段,打造带有故事线的沉浸式场景。

冰雪秀场节日期间正在内部装修中。冰雪秀场主要包含入口大厅、表演区、观众区、后台区、机械设备区等功能区,建成后,可以满足演唱会、产品发布会、电竞比赛、T台秀等其他功能演艺使用要求。(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